伽利略

无知是福

【无期迷途】学医救不了辛迪加

《几个禁闭者轮流伺候我一个,多大的福气》




在医师起床后,其实我能感受到一点,毕竟身边的暖源突然少了一个,论谁都会计较一二。但可惜夜晚经历的噩梦掏空了我的脆弱不堪的身体,痛觉神经感受到的刺痛又加剧了,连带着感染疾病带来的头痛,我想我可以英年早逝在这里了。


直至正午的阳光透过斑驳的窗帘,我的眼皮才被暖光照射得被迫睁开,果然是一阵头重脚轻的感觉,我只得在床上靠着手臂艰难坐起,指尖轻轻捏着我的眉心,“还是很难受吗?”我不知耳边何时传来了轻飘飘的声音,是那种普度众生的亲和感,哪里来的神明?下凡了辛迪加这破地方。我转过头去寻找声源,啊,是护理长啊,那就不奇怪了。


我眯着眼睛,点点头,低低的回了声还好。然后她的手掌就搭在我的后脖颈上,又揉又捏的,像在rua一只幼猫的手法。我生锈的大脑容不得我对着他人的行为胡乱猜测,只得全盘接受了护理长的爱抚,也许是她想要养一只猫了,也许我该找个机会偷偷把养猫的事告诉那个忽略了女人心意的医师,假使未来真就成就了一对医护组良缘,我这个做月老的应该算得上是大功一件,嘿嘿嘿你艾恩快感谢我吧。


护理长并不清楚为何我的嘴角突然勾起笑意,她好像只是觉得自己的手法很是到位,身边的阴影突然离开了会,再回来时已是一杯加了些许蜂蜜的温水,全身脱力的我试着用手捧起那杯水但都无济于事,最后不得已就着她的手喝了水。


就在这时,医师进来说,有人要说要找我,怎么是卡米利安吗,应该不是,她要是没有我这个病人的话,早就被彼岸扔到某个垃圾站了。直觉告诉我来者绝不简单,依稀记得前不久刚和奎恩集团的老总通过讯息,她应该不至于亲自来找我吧。


但当我看见戴着小丑帽,蓝发蛇眸的美丽少女娜恰时,我觉得我CPU又要转起火了,我很想闭门谢客,可惜这里我说了不算。为了防止娜恰的出现引起病人间的惊慌,医师舍生取义将我和娜恰连带着卡米利安一同打包封印进了她的私人休息室。


我连床都没起来就被限制了行动,刚想张开口讲几句,少女的肩上缠着的黑色大蛇闪着亮晶晶的鳞片,吐着信子靠近我,它冰冷的蛇眸不带有一丝多余的情感,完全是看向猎物的眼神。幸好被子盖住了我的双腿,阻挡了一些我害怕蛇害怕得发抖的事实。


“它很喜欢你”娜恰开口道,甜甜的如同裹满糖霜的少女音并没有消除我的颤抖。我又一次攥紧了被子,鼓起勇气问她“伊琳娜送你来,是要做什么?”


“做你的保镖”娜恰的眼睛眨了一下,做了个相当可爱的wink,我看见了她嘴唇笑起来时露出的小尖牙,我不懂现下年轻人之间流行的潮流,我只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当时第九机关把心理医生塞过来时也是这么讲的”我怂了耸肩,瞥了站在一旁看戏的卡米利安一眼,然后她也笑着对我眨了眨眼睛,又是一个wink,你们新城人好烦。


房间内的气氛一瞬间安静了许多,直至娜恰走过来坐在我的床沿上,还没等我开口,那条大蛇先缠上来,“你们要做什么?!”我知道我当时活像个面对意图不明的歹徒的无辜少女,因为疾病带来的沙哑一时间还没因护理长的那杯温水消下去,我由此又蒙上了一层名为楚楚可怜的面纱。


“不要叫了,你叫破喉咙都没有人会来救你的”少女的嘴角勾起的弧度越发的大,像个在马戏团精心出演的小丑那般,我一时半会竟忘记了求救医师他们,慌乱的眼睛略略扫过金发心理医生,我看着她双手抱胸露出期待地笑意就知道我完蛋了。


冰凉的蛇缠上了我的肩膀,然后一点点向下掠夺领地,我被冷得一个激灵,坐直了身体,试着挣扎时,又被蛇尾抓住了手腕。因恐惧溢出的眼泪沾湿了眼角染上了粉红,我无奈将求助的目光看向娜恰,只见她笑着说,“她只是想和你亲近罢了,要知道你现在真的很温暖。”


眼睛能看见热源四周散开的红外线的大蛇现在在人群中一眼发现了她的安乐窝,没错那个惨兮兮的家伙就是我,“外面也有发热的病人,怎么偏偏就是我?”我不甘心的试图转移矛盾,“你的血液很特别”我看着正在开口的少女一脸认真的表情,“怎么特别了?你倒是说说。”


也许是我问题的刁钻将蛇女给问住了,她皱了皱好看的眉头,然后很快又一脸笑意的拿出了一瓶装着梦幻色彩液体的玻璃瓶,作为新城新贵们的私人医生,我一眼就认出了那瓶饮料的名字,梦露!


曾经风靡一时的饮品,传说能带来快乐。它们突然兴起又突然消失,谁也不知道去了哪里,此时居然会出现在这个小小的诊所里,真是新奇。我看着蛇女摇晃着瓶子,玻璃制品在光晕下折射出色彩好看的光圈。我看着她一点点靠近我,然后捏住我的下巴,迫使我张开嘴,她手法并不熟练的撬开我的嘴,我正欲缩起身子往后躲时,一具温热又富有弹性的“墙壁”靠拢了过来,三面夹击,我动弹不得。不得已我仰着脸,极甜蜜口感的饮品被灌下我的喉咙。


因为我的垂死挣扎还有不少液体流到了我的脖颈,沾湿了我新换上的蓝条纹病号服,眼前很快出现了眩晕,失去钳制的我无力趴伏在床上,我很想去问问娜恰或是她背后的女人为何如此对待我,但逐渐模糊的视线没给我这个机会。


大蛇依旧紧紧缠绕着我,它大有一副要掀开我的衣物去与更加滚烫的肌理相接触的趋势,我不知道在我失去意识后会不会有人阻止它这么去做,随后带着满脑子对辛迪加的厌烦,我被迫进入了深眠。


房间内终于又归于平静,卡米利安看着床上那已不再挣扎的病人挑了挑眉,“她会昏迷多久。”大蛇紧紧的缠住了病人烫得离谱的身体,看起来喜爱的紧。娜恰没有立马回答女人的话,她先是对着黑蛇叽哩嘎啦了几句,像是会警告着什么。“我不知道”


“但等她有明显的苏醒痕迹时,你需要去催眠她,我会继续给她喂改良版梦露,不会对身体上有伤害的。”


“是那个奎恩集团的女人和你讲的吗?”


“嗯”


“真是好巧,银蜘蛛要求我配合你们”


“外面那群人怎么办,你应该处理好了”


“医师默许了,但要求是不得伤害她的病人,和结束后共享情报。护理长对此倒是有些不满。”


短暂的交流结束后,两人的目光又一次放在了床上沉眠的病人上,她微微蜷缩起身子,像是被缠在身上的大蛇给冻到一般,眼尾还残余着粉红,那梦幻般的液体沾湿了她胸口前的一大片衣物。卡米利安漫不经心的上前抽了一大片纸巾,直接按在湿衣服处。


“你可以不用管这个,她的体温足够滚烫,不超过半小时衣服应该会自然干掉”娜恰露出小尖牙好笑的提问道。


“我可不想被彼岸医师们说是虐待了病患,还有让你的蛇松开点力气,要是红痕过于明显,医师会把你的蛇给解剖了的。”


娜恰撇了撇嘴最后还是上前一步安抚着自己的大蛇,大蛇松开了些许,但蛇尾依旧交叉着紧紧缠在腕部上,蛇头靠在病人的颈窝处,在耳垂边嘶嘶的吐着信子,被被子覆盖的地方看不见,但心理医生猜测有大概率躯干部分应该已经沦陷了。这是可怕,看向蛇女的眼神又晦暗了些许。








评论(15)

热度(19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